close

mainimage01.jpg

說到神戶你會想到什麼呢?神戶牛、摩耶山夜景還是北野異人館?

其實神戶的港灣人工島上還有許多大家尚未發掘的旅遊寶地。

誕生於2014年夏天,全新的神戶動物王國,讓沙噗帶大家來看看這裡究竟有何魅力。

 

前神戶花鳥園於2014年蛻變為神戶動物王國,隨著新夥伴的加入為園內註入新的活力!

不同於傳統動物園,神戶動物王國採無柵欄式放養。

在園內可以看到動物們自由自在的悠閒模樣,近距離和可愛動物們互動喔!

此地可謂「花草、鳥、動物與人的共生樂園」。

 

那在這裡有什麼超迷人的超人氣動物巨星呢?!

images.jpg

第一人氣巨星的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囓齒類別,而神戶動物王國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無柵欄設計。

水豚君就在園內自由走動,不管是伸手撫摸還是自拍合照,

可以和與水豚君們近距離接觸,讓水豚粉一圓一親水豚芳澤的夢想。

kobedo20.jpg

 

 

喜感草泥馬羊駝也是神戶動物王國的一大特色,羊駝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樣貌。

_prw_PI13im_b3YvfVgb.jpg

冬天時毛茸茸樣子就樣玩偶一樣,到了夏天時剃了毛的羊駝渾身充滿喜感,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每天羊駝散步的時間總是擠滿各地而來的羊駝粉,爭前地要和羊駝來一張迷人合照。

_prw_PI10im_3GtEw262.jpg

 

讓人目不轉睛的禽鳥飛行秀

不論晴天雨天,絕無冷場的禽鳥飛行秀是神戶動物王國最吸引人的表演!

神戸どうぶつ王国,夏(P7210152,50mm,OMD,EM1)2014yaotomi_Top.jpg

充滿熱帶氣息的蓮花池,各種鳥類輪番登場,現場彷彿一場熱帶嘉年華會。

-e3-82-a6-e3-82-a9-e3-83-bc-e3-82-bf-e3-83-bc-e3-83-aa-e3-83-aa-e3-83-bc-e3-82-ba-6.jpg

氣勢逼人的老鷹,稀奇罕見的貓頭鷹等穿越睡蓮池從遊客上頭低空飛過,帥氣的英姿讓在場觀眾驚呼連連。

另外嬌小可愛的鸚鵡緩緩飛行而過的模樣也是萌翻全場。

另外只要300日圓就可以體驗貓頭鷹停在自己手腕上,和貓頭鷹來個親密接觸!

 

袋鼠農場裡有隻超有個性又顯眼的袋鼠,醒著的時候總是在飼料販賣區遊走。

睡覺的時候習慣用自己的粉色枕頭配上四腳朝天的豪氣睡姿。

KS00035002000002684.jpg

它就是園內的新一代巨星豆藏因睡翻天的樣子而一夕爆紅,不少游客慕名前來,爭睹豆藏爆睡的可愛模樣。

qQrL8CvVK9kQD50TnfQVRJv8D0IX1Q8Za1yK50EXMuHh4XzL7tNhIVnSrFhhvTHw.jpg

愛吃又能睡的豆藏君看到遊客手中的飼料會以神速移動,並用自己短短的前肢抓住餵食用的小鏟子,貪吃又機靈的樣子不管是醒著睡著都是遊客的焦點。

 

神戶動物王國是個晴雨寒暑全天候對應的室內型動物園,完全不受天候影響,每天都是入園的好日子!

園內冷暖氣設備一應俱全,不用擔心日本冬天的嚴寒或是夏天的炎熱,一年四季都能舒舒服服的和動物們同樂。

另外園區官網被有超詳細繁體中文解說,有沒有覺得超級貼心!

 

點我看官網

搭乘電車

從三宮站搭往港都捷運機場方向的電車14分鐘

於「京コンピュータ前(神戸どうぶつ王国)」站下車

 

開放時間(最後入園時間為閉園前30分鐘為止)

平日:10:00〜17:00

六日及國定假日:10:00〜17:30

(每週四公休,但是遇到日本連假會開放)

 

有不懂得都可以看官網喔,裡面的資訊超詳盡的!

 

 

arrow
arrow

    沙噗的在日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