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噗打工度假一年內拿著年票去了都不知道幾次了。

好幾次總結的心得下來,成就我超強環球案內達人!

沙噗覺得想去環球玩最重要的就是時機!!!是時機不是時間喔!!!

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大家都知道的人數預測。 點我看沙噗都用哪個網站

日本的星期一到星期天說法是「月、火、水、木、金、土、日」。

每天格子的最下方是當天的最高溫和最低溫(有看不懂的都可以問沙噗)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6-10-13 9.09.48.png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6-10-13 9.09.59.png

上面設定的是沙噗當初帶朋友去的時間(2015.11.29),那天的溫度對台灣人來說已經有點難受囉。

原本我們打算要去的時間是週六(11/28),但是看到那天是橘色,覺得很恐怖~!

馬上換時間改週日(黃色等級都還好),果然女人變心是很快的(喂~)

補充:真的不建議在橘色的日子去,雖然不會全部都排很久但人真的有點多。

 

接下來是大家最關心的只花門票錢還能搭八項+看一個表演的絕技?!

早上我們先看了幾點開園,提早了半小時到(假設9點開門,8:30到就對了)。

因為我們要當場買票(沙噗有年票,朋友拿著我的年票去買門票的話可以折400日幣/人),所以就派了一個人買票,另外一個朋友就跟我去買早餐+午餐。

(現在環球全面禁止外帶食物進去喔,我們買了三個麥當勞套餐全藏在我朋友的後背包裡。)

CIMG1399.JPG

(忘了說不只藏了早餐,還有午餐。)

CIMG1468.JPG

一入園的首要任務就是去抽哈利波特的整理券(到2016年的現在還是需要整理券才能進去喔)。

(什麼叫整理券:上頭會指定你何時才能進去園區,簡單來說就是想分流人潮用的,不然大家一起擠進去會變成沙丁魚罐頭喔)

沙噗本來還想跟朋友慢慢地走過去,誰知道一入園剛好就有一群穿著棒球裝的人一直往抽整理券機器的方向一直衝(Q..Q)

你沒看錯,一群穿著棒球裝的人(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一群穿棒球裝的人,我也想知道),每個人都用盜壘的速度往前衝~~!

嚇呆沙噗了,馬上跟朋友說機器的方向在哪,走去那兒等我,然後沙噗一個人拿著三個人的票也跟著手刀衝!

抽哈利波特的票只要一個人拿著全部的人的票去就好,不用全部到場喔

(整理券長這樣~雖然是侏羅紀-乘船遊的,大家湊合著看一下咩)

CIMG1471.JPG

 

依當時的狀況是越晚禁忌森林就排越久,所以抽票的時候沙噗毫無考慮,直接選了最早的時間。

印象中抽到9:15的入場券,一進去後禁止朋友看兩旁的商店,直衝禁忌森林排隊。

(小心不要排錯喔,他有一邊是只能進去看城堡內的景色而已,不要想說那邊比較快就傻傻地走過去!城堡內排隊途中也都看得到)

一邊排隊一邊吃完麥當勞的早餐套餐。(左邊的是沙噗的友人)

CIMG1401.JPG

至於本來想拍城堡內的照片,但是黑摸摸!

 

搭完後我們才開始在哈利波特園區內拍拍看看

↓喝起來好甜,小膩口的奶油啤酒。杯子可以帶回家喔。

CIMG1436.JPG

是雄偉的霍格華茲

CIMG1402.JPG

離開哈利波特後,在「蜘蛛人驚魂歷險記」扎扎實實的排隊。

如果是排單人(Single那一列)會快很多,但偏偏我們想三個人一起搭。

 

出來後看著「好萊塢美夢成車遊」人不多所以我們就衝過去了。

他這個設施分兩邊排隊,分正向出發和反向出發。

排隊到某一個地方後會分流,在門口不要擔心先走進去就對,選擇時不要走錯就好。

下圖是反向的列車,行進方向是往左喔,你眼前的風景都會慢慢地遠離你~~~

CIMG1463.JPG

通常是反向出發的要排比較久,因為以三班車為計算根據的話,正:反是2 : 1。

沙噗兩種都搭過,個人偏好正向多一點,可能跟我當初搭完反向的後,和脖子有點扭到有關,覺得不開心啊。

 

大概在下午一點左右的時間我們就將整個遊樂園的三大項設施玩過一輪了。

接下來的時間因為距離下午兩點半的水世界的秀還有充足的時間,

我們進去兒童遊樂區玩了「ELMO的GOGO滑板」和史努比地區的室內雲霄飛車「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

GOGO滑板其實就是海盜船(如下圖),但它跟一般的不一樣,像滑板會360度轉動轉動(這樣說有人懂嗎??)

CIMG1469.JPG

認真說史努比雲霄飛車速度超快一點也不適合小朋友啊~!每次去搭都可以看到小小朋友們被嚇呆的臉(=口=!!)

 

兩點出頭一點點沙噗就急忙拎著朋友衝往水世界卡位了,早點去才能搶到好位子啊!遙想當初第一次看到水世界的表演時,沙噗認真覺得自己看到的是好萊塢動作片的拍片現場啊!超精彩的!!!一定要去看,朋友看完也是佳評連連喔!

DSC00475.JPG

小心坐太前面會被潑濕喔,不然怎麼叫水世界呢。

 

看完後我們去了「侏羅紀公園-乘船遊」,這個我們有抽整理券,但新的「翼手龍」開放後就廢除了抽整理券的制度。

壞心眼如我,明明氣溫超低又要碰水還帶朋友來淋濕濕,下來三個人直發抖阿!

所以彭油們來玩時,記得參考當天的氣候做好因應措施呦。

 

玩到這裡三個人也餓得差不多了,我們在園內買了小小兵的各種食物暫時止餓!

CIMG1523.JPG

↑小小兵肉包,超貴貴一顆但味道還不錯,作為紀念吃一個感覺還是不錯的。

小小兵的爆米花桶隨著季節不同常常有限定款喔,當時有聖誕版的,但朋友的友人覺得通常版的比較可愛。

CIMG1520.JPG

剛好遇到小小兵的街邊秀,每天都會有喔,表演長度五到十分鐘左右而已。

CIMG1517.JPG

 

同場上映後來陪其他朋友去代購時,買的通常版+聖誕版。

1449643181049.jpg

哼哼…那天吃的爆米花可多了。

 

 

天色漸黑的時候我們又去玩了「太空幻想列車」,通常這個遊樂設施都不用排太久。

可能他有點老梗的關係,但老梗愛好者沙噗超愛的~推。

(進場前記得先去旁邊的櫃子寄放自己的包包喔,使用費100日幣之後會還,手機最好也寄放喔)

 

入夜後哈利波特園區基本上就可以自由進出,我們又進去玩了園區內另一個設施「鷹馬的飛行」。為什麼把他放最後是有原因的!

基本上他就是個老梗到不行的雲霄飛車,他在沙噗的刺激排名大概跟「ELMO的GOGO滑板」差不多吧哈哈。

唯一有趣的大概就是排隊動線可以看到很多哈利波特第三集的場景!

像這個海格的小屋,還有那台會飛天的摩托車。

CIMG1552.JPG

 

 

現在,讓我們再來複習一下當天的順序!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好萊塢美夢成車遊 >ELMO的GOGO滑板 >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 >水世界表演  >侏羅紀公園-乘船遊 >太空幻想列車 >鷹馬的飛行。

 

前三個是沙噗覺得進去了一定要搭到的遊樂設施,但喜歡看各種表演和遊行的朋友就可以再調整一下。

以上是only花門票錢,搭八項+看一個表演達成。

 

2016年的現在多了「翼手龍」,但現在的狀況是開園前拿優先入場票的人就已經在排隊了,剛開園就要排1、2百分鐘!!

等你進去了隨便都200分鐘up!

如果你說什麼都要玩到的話,買快速通關!!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辦法囉~。

 

arrow
arrow

    沙噗的在日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